-景瑟-

叫景瑟。 没微博,不用问。

【MarksonABO】Toxic 27-28

27

意料之内的,金有谦把想去LA参加培训的事告诉父母之后,并没有被他们接受。

以前金父总是对金有谦在医学院毫不上心的学习感到生气,但金有谦的性格,认定了一件事很难拧得回来,渐渐的,父母默认了他的退学,默认了他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跳舞这件事上。

家境优越,金父金母觉得只要唯一的儿子一直待在身边就可以了。

金有谦喜欢医院里的一个Beta医生,金父金母一早就知道了。很多两个孩子以为瞒得天衣无缝的事情,作为医院院长的金父早就一清二楚。

崔荣宰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他比谁都清楚,但他仍然希望陪在金有谦身边的,能是个Omega。崔荣宰再被金有谦所喜欢,他也只是个Beta。

尽管是这样,崔荣宰依然在不知不觉里,成了金家父母用来牵制自己儿子最有利的工具。

 

面对来自院长的微笑,崔荣宰并不觉得温暖,反而如坐针毡。

“您有什么事找我的话,请说吧。”崔荣宰对坐在办公桌前的中年人鞠了一躬。他直起身,然后平静地看着院长。

“崔医生,我想你也知道,金有谦很喜欢你。”他开门见山:“但其实作为父母,有谦的母亲和我,都希望能有个Omega陪在他身边。而你……”

“嗯。”崔荣宰应了一声,断掉了金院长的话。

“有谦想要去美国那个什么公司参加培训的事,我想你已经听说了?”他笑了笑,似乎想缓解氛围。

“是。”崔荣宰又是只有一个字的回答。

“如果你能说服他留下来,放弃那个什么CNA,我们可以同意你和他在一起。”院长开出的条件听起来相当的具有诱惑力。他可以答应自己儿子和崔荣宰在一起,至于时间长短可以以后再谈。

崔荣宰垂在医生外套边的手指动了动。

“院长,”崔荣宰终于肯多说几个字了:“我没有办法去控制有谦喜欢谁。”

他深吸了一口气:“同样的,我也没办法去改变有谦的决定。很抱歉,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交易。”

他弯下腰对院长鞠了一躬,然后快步走了出去。

崔荣宰一路出了院长室就往自己的诊室走。他走得很快,连关门的动作都迅速了很多。他和金有谦的父母一样,在心里一点都不支持金有谦去LA,但理智在听见金有谦父亲提出的,作为同意他和金有谦在一起的筹码竟然是让自己把金有谦留在首尔之后,狠狠打了感性一巴掌。

他已经用这段长达三四年的、不给予同意的感情把金有谦“困”在自己身边很久了,在金有谦将要去追求真正想要的东西的时候,还有什么理由和借口把金有谦又一次留下?

他知道自己和金有谦这样并不是办法。

如果LA的空气能把金有谦和自己之间的这些那些都全部割断,那么他认了。

 

 晕车别点

   

“今天叫我出来干嘛?”BamBam看着金有谦:“这么神秘,不能在电话里说?”

“BamBam,你懂钢琴吗?”金有谦认真地问他。

BamBam被他不同于平时的表情弄得也正经了起来:“懂一点,但我不是专家。”

“那也总比我一窍不通的好。你陪我去买架钢琴吧。”金有谦勾住他的脖子,下一秒又觉得这么对待一个Omega不是很好。他把BamBam当成了王嘉尔。

BamBam并没有躲开。他想了想,然后说了声“好啊”。

金有谦高高兴兴地就把他往认识的一家乐器行带。

“你不好奇我为什么要买钢琴吗?”金有谦突然转过头问BamBam。

BamBam抿着嘴,看上去是想了一阵子,最后也看向金有谦:“你说你一点都不懂钢琴,应该也不是突然想要去学。在范哥和Jackson哥都没有说过会弹钢琴。所以……”

他话还没说完,金有谦勾着他脖子的手就稍微用力的又把他往自己身边带了带。

“你也太聪明了,BamBam!”金有谦看起来很高兴。

“呃……”

“就是送给荣宰哥的!”他笑着看了眼BamBam,然后又向前看过去了。

BamBam也向前看路,才发现人行横道的地砖上,自己的影子又和金有谦的叠了一大半。

有时候太聪明并不是一件好事。BamBam想。

 

乐器行里的钢琴让金有谦挑花了眼。

BamBam看着他从一架钢琴绕到另一架钢琴,明明嘴里说着什么都不懂,却依然看得仔细。

这样的Alpha,心里有别人了。他弯着腰,在其中一架黑色钢琴的琴键上按了几下。钢琴的音色很不错。BamBam走了过去。

“这架感觉不错。”

“……嗯……还是算了,”金有谦想了想,又转身去看别的了。

他的话让BamBam又停下了。

“荣宰哥说过比较喜欢白色的钢琴。他去教钢琴课都是用白色的。”

BamBam转过身跟上他,最后给他推荐了一架相对贵一点的白色钢琴。金有谦看起来总算是满意了,拖着BamBam去收银台付款。

他反复询问老板可不可以给他个折扣,但都被拒绝了,最后只好老老实实把银行卡交了出去。

BamBam不解地看着他:“你不是说来给荣宰哥买钢琴吗,居然舍不得钱?”

“这可是我存了好几年的,打工很辛苦的啊!”金有谦发现BamBam又一次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挠了挠头发:“当然了……还有我以前的小金库。”

“你对他真好。”BamBam笑道:“和对我完全不能比嘛。”

金有谦语塞,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的话。

“开玩笑的,你对荣宰哥什么意思,连我都知道了。”BamBam也学着他之前的样子去勾金有谦的脖子,结果因为身高差而稍微有点费力。

金有谦笑嘻嘻地稍微屈了屈膝盖,方便他的动作。

最好你永远都把我的话当做玩笑,不要把平衡破坏掉。

 

他们跟乐器行约好什么时候把钢琴送到崔荣宰家,然后作为答谢,金有谦说要请BamBam吃甜品。其实BamBam并没有那么喜欢吃过甜的东西,但金有谦不知怎么的,总喜欢把他往什么蛋糕店、甜品店约。

“BamBam,你说晚上我该怎么跟荣宰哥提钢琴的事啊?”金有谦冲对面正在解决一块千层的BamBam问。

“说实话,你是不是因为要去美国……舍不得他啊?”BamBam问:“这件事这么突然。”

“……嗯。”金有谦点点头:“原来是要在生日的时候才送给荣宰哥的……我怕我在美国,回不来。”

“这算定情信物吗?”BamBam突然笑出声音来:“你要把他绑在钢琴上吗?”

“……”金有谦扁扁嘴,脑袋微微歪了一点盯着他。

“好了好了,你就直接告诉他,你去美国只是培训,会回去找他的。”BamBam挥挥手让金有谦别这么看自己。

“如果他不接受呢?”金有谦又问。

“如果这样他都不感动的话,我劝你还是别追他了。”Bam老师指点道:“实在不行,你就告诉他,这是打折买的。在他那里放一段时间。”

金有谦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BamBam看着坐在对面的红发Alpha。他对崔荣宰的事总是这么小心翼翼的吗?好像怕自己做错了一丁点,会惹崔荣宰不开心似的。

 

 

崔荣宰承认在打开门的那一秒他是惊喜的。

他看着金有谦靠在门框上耍帅,然后没忍得住笑出了声音。一只胳膊肘还抵在门框上的金有谦见他笑了,立刻打了声招呼:“哥,今天上班累吗?我来串门。”

“你还算串门?”崔荣宰看着金有谦,然后发现他身后站着的人还抬着一架钢琴,之前因为金有谦站的角度问题,刚巧把那钢琴露出来的一角遮住了。

“送哥一架钢琴!我认真挑了很长时间。”他忙着向崔荣宰邀功,又怕崔荣宰不肯接受,连忙招呼乐器行的人把那架钢琴抬进来。

崔荣宰让出了一条路,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从身边经过的钢琴。

“你买的?”他问金有谦。

“是啊,之前去哥宿舍找你,你同事说你回家来了。”金有谦从崔荣宰的冰箱里拿了瓶苏打水,拧开灌了几口,指了指崔荣宰的客厅一角:“哥,这里空荡荡的也不太好看,钢琴就放这里吧?”

崔荣宰突然想起来王嘉尔曾经对他说过,不如多关心关心金有谦到底打了多少份工。他要练跳舞,又要到处打工。这根本不像一个衣食无忧的小少爷能做出来的事。

崔荣宰站在玄关看金有谦指挥着把钢琴放下,又手忙脚乱地要拆钢琴的包装。

“哥,这个是打折买的,你不要拒绝啊,就当是你今年的生日礼物了。”金有谦弯着腰正忙着研究怎么拆开被包得结结实实的钢琴。

“好。”崔荣宰在他背后应声。

 

 

“嘉嘉,起来吃点东西。”王嘉尔的专属保姆上了线,现在又连哄带凶地想把王嘉尔从被子里拽出来。

“我不想吃粥。”王嘉尔闷在被子里。

“你先出来。”段宜恩又拍了拍他。

“我还在发情期。”

“那我们再做一次。我不介意。”段宜恩说着,用了点力气硬是连人带被都扯开了。

王嘉尔的身上全都是他印下来的吻痕,有的还新,是今天才留下的,有的已经发了紫,是前两天的杰作。被段宜恩从被子里抖出来的人发现他上下打量自己,又想往被子里钻。

段宜恩一把摁住了他。

Omega的发情期应该已经快结束了,王嘉尔的信息素也趋于平稳,恢复了原来的淡香草味,没有之前那么浓烈了。

“你已经三天没有吃什么东西了。别闹。”Alpha瞪了他一眼。

王嘉尔在段宜恩“不吃就继续做”的威胁下,乖乖捧起了那碗已经变温的粥,diss起了段宜恩的手艺。

他舀了一大匙塞进嘴巴里,然后边嚼边瞪回段宜恩。

 

要不是喜欢你,怎么会纵容你。

 

 

 

TBC.

27部分参考图:

cr:LOGO

 

讲道理啊如果你段的手艺有他自拍图上的应援食物这么棒:) 我是嘎我肯定吃xxxx

3000fo掉落,继续更一章

上章有好多妹子说被金融虐到……牵绊不虐吗我就问问……

 

 

28

他们确定关系的第一个发情期就这么结束了,段宜恩看起来有点依依不舍的。

王嘉尔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段宜恩坐在地板上。他一副要认错的样子,王嘉尔就端起了架子。

“你现在可以说了,Mark。”王嘉尔朝他努努嘴,示意他别发愣了。

段宜恩已经开始想念那个虽然稍微有点脾气但很依赖他的王嘉尔了。

“Marky?”他试探着王嘉尔。

“Mark。”王嘉尔说。

“哦。”段宜恩点点头,看来道歉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

“我是在LA见到你的。那天我去得晚,本来打算要走了,但是有人告诉我,有个新手成绩很不错。”他微仰着头看向王嘉尔:“你看见BamBam在你身上押了很多美金?那是我的。”

王嘉尔稍微有点惊讶。他从来没想过,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下在他身上的注,本来就是段宜恩的。

“托你的福,那天我赢了很多钱。”段宜恩从地上爬起来,伸手把王嘉尔脑袋上服帖的头发揉乱了,然后坐在他身边。

王嘉尔想把他赶下沙发,但段宜恩继续说着:“其实那个时候我就想过,你看起来根本不像个Alpha。”

“为什么?”王嘉尔侧过脸看他:“我当时已经在用覆盖剂了。”

“我知道。感觉吧,我觉得你有点特殊。”段宜恩说,他又想起那天站在路边等着拦的士离开的王嘉尔。他那个时候的样子,和现在对比起来,多了很多凌厉的感觉。

“然后呢?你是怎么追到首尔来的?”

“我查了ABO登记系统上的记录。”段宜恩小心看他一眼,生怕他跳起来,于是在王嘉尔刚刚流露出不可思议和气愤的时候立刻接上了话:“你是到LA参加节目录制的是吗?BamBam在那上面看见了你。”

王嘉尔差点忘了,这里还有BamBam的事。

“之后我在系统上查到了你,但是你的生理性别那一栏……”

“Confidential item.”王嘉尔接了一句,但他看起来并不是很想提到这一点。

段宜恩发现他的语气有点不对劲,看过去的时候发现王嘉尔收着下颌,视线落在近处的地板上。段宜恩还没问什么,王嘉尔自己解释了起来。

“其实要申请这项保护很简单,如果你需要经常游走于两到三个国家之间,还拥有其中非母国的长期签证,再加上一笔不小的费用……”王嘉尔顿了顿,看起来心里也是委屈了很久:“但是,其实很少有Omega这么做,毕竟对其他可以分辨性别的Alpha和Omega来说,这种保护根本就是完全透明的。”

“所以你才试图用ABO覆盖剂完全把自己伪装成一个Alpha?”段宜恩依然觉得这个理由很不充足,如果说这种药剂起码不会在感官上带来那么强烈的疼痛,那王嘉尔服用他还能勉强理解。

“Mark,我很喜欢跳舞。我去美国参加选秀也是因为这个。”王嘉尔看看他:“但是……”

“娱乐圈里几乎没有Omega。”段宜恩突然明白了什么。

王嘉尔点了点脑袋,有点丧气。他把梦想看得很重要,那几乎是支撑他度过这几年的信仰。而现在……他已经作为一个Omega被段宜恩所标记了。

“嘉嘉……”段宜恩伸出手在他的手背上按了按:“我想知道你用过多少覆盖剂。”

这回王嘉尔摇了头。他自己也记不清,但数量已经多到他服用那东西,带来的不适已经相当小的地步了。

段宜恩不敢想象在那些时间里,王嘉尔是怎么度过的。他自己尝试过信息素覆盖剂,知道那东西可以给人带来多大的痛苦,越发心疼起王嘉尔来。他把头靠过去,在王嘉尔的颌骨处用嘴唇轻碰了一下。王嘉尔没有躲开,这让段宜恩很欣慰。

“那之后我按照你登记的地址去了趟香港,但BamBam告诉我,你的TV自我介绍里说你来自首尔清潭洞。”段宜恩耸了耸肩:“于是我就追过来了。”

他用的“追”这个词让王嘉尔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他侧过脸听段宜恩继续说。

“我让BamBam替我找一个能给我信息素覆盖剂的医生,没想到找到的那个人是荣宰。”

王嘉尔“嗯”了一声。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他相信段宜恩不是故意找上崔荣宰的。

“所以你在要和荣宰见面之前,告诉我你的信息素有问题?”

“嗯。对不起,Jackson。当时我不知道你是Omega,不然说实话,我不会大费周章的。”段宜恩无奈极了:“覆盖剂真的太让人痛苦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眉头紧锁。

王嘉尔对那种疼痛一直都是感同身受的。

一直以来他都只是顾着厌恶段宜恩的所有欺骗,但他忽略了,眼前的这个Alpha去吃那个该死的药剂,都是因为想要接近自己。段宜恩有很多种办法可以轻易地占有自己,比如在自己喝醉的时候一口咬下腺体,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个Omega,但他却绕了好大的一个圈。

“我很抱歉我一直以为Alpha和Omega之间的相处最直接,所以我选择作为一个Omega来接近你。”段宜恩有点自嘲的意思:“看起来我太相信自己的鼻子了。心脏似乎比它有用得多。”

王嘉尔依然看着他没有说话。

“越和你接触,我就越对自己的判断产生怀疑。我隐约觉得,你可能真的不是个Alpha。”

“然后就是……我猜最让你生气的血样的事了。”

王嘉尔的视线落在了电视机旁边的一个玻璃矮柜上。段宜恩跟着望过去,发现了他送王嘉尔的那瓶嘉露庄园赤霞珠红葡萄酒。他抬起一只手捂住前额,移开了目光。王嘉尔觉得自己猜的没错。

“虽然那瓶酒不是你逼我喝的,但我有一个疑问,Mark。”王嘉尔问道:“你为什么没想过直接标记我。”

“如果我是这种人,就不会有后来的事了。”段宜恩笑笑,他伸手放在王嘉尔的发顶上,然后看着王嘉尔有点受伤的表情:“对不起,趁着你睡着,我扎破了你的手指。”

王嘉尔把一只手伸到他面前。段宜恩低头点了点他的无名指。

王嘉尔的另一只手也探过来,捏住自己的那根手指,低着头若有所思的样子。

“我把你的血样寄回了LA,原本是要让BamBam送去检查的,没想到被珍荣的人先拿走了。血样寄到的时候,BamBam和珍荣已经在首尔了。”段宜恩解释:“就在你们互相认识之后。”

“所以……珍荣知道我是Omega?”王嘉尔觉得自己的脑容量快要不够用了。

“他拿去送检了,然后告诉我你是个Omega。我很早就对你说过,离珍荣远一点,但你没有听我的。”段宜恩有点失望,尤其是在自己表白过后,王嘉尔又去找了朴珍荣一次,这才让事情急剧恶化了。

“……可他知道我是Omega也不代表我不能和他接触啊。”王嘉尔仍然不解。

“他只是为了激我早点和你摊牌。”段宜恩揽了揽王嘉尔的肩膀。

“……”他倒是接受了段宜恩的亲密举动,居然还调整了一个相对舒服的姿势,半个人的重量都抵在段宜恩身上。

“我和珍荣从认识到现在,保持着一个协议。我们是名义上的情侣关系。除了BamBam,珍荣约你出去之后,我还把这件事告诉了在范。他答应不会告诉你,直到我把和珍荣的协议解决。我怕你知道我和珍荣的关系,会误会得更深。”

“我和珍荣签的协议,要求我们中任何一方,提前破坏了这段关系,有了真正确定关系的伴侣,就要给对方一点补偿。”

“珍荣要离开我父亲的公司,支付赔偿我的金额,我需要把手里的一部分股份转让给他。”

段宜恩一口气说完,然后看着王嘉尔呆在原地。他完全愣住的样子其实有点好笑,于是段宜恩伸出手在他面前摆了两个来回。

王嘉尔按下他的手:“那现在……”

段宜恩伸了个懒腰:“看来只能把协议里定好的股份转给珍荣了啊。”

他形容得就像是再稀松平常的事一般,却听得王嘉尔心惊肉跳。

段宜恩凑到他面前,极近距离地看着王嘉尔,然后笑得得意洋洋:“你是我的,跑不掉了。”

王嘉尔想问他,那些股份不重要了吗?那不是他的资产吗?

大概是看出王嘉尔的担心,段宜恩的笑容收了收,但仍然弯着嘴角。

 

在这个人不理他的近两个星期里,段宜恩完全想明白了。多少的钱都买不回来一个还会对着他笑的王嘉尔。他守得住那些协议里的股份又怎么样,他不会再遇见第二个王嘉尔了。

 

 

金有谦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王嘉尔对段宜恩说:“我只是说我不会再因为这些事生气了,不代表我原谅你。”

段宜恩在他面前举着双手做投降状。王嘉尔嘴硬的时候梗着脖子,有点孩子气般的可爱。

手机响了有近二十多秒,王嘉尔才划开了屏幕。

“……Mark哥?”金有谦试探着问。

“……”王嘉尔无语极了:“你打错了。”

“哦,Jackson哥啊!别挂我电话!”金有谦急忙在那头喊道。

王嘉尔奇怪地看了一眼一边的段宜恩,发现他正很无辜地盯着自己。

“找我什么事?”

“哥发情期结束了吗?”金有谦大大方方地问,王嘉尔的脸却莫名其妙地红了起来。

段宜恩想凑过来听电话里都说了点什么,又被王嘉尔用胳膊肘推到一边去了。

“哥知道CNA Partner吗?”金有谦问。

“哪个CNA?美国的那个吗?”王嘉尔一提到美国,段宜恩半倚在沙发上,也竖起了耳朵。

“嗯,他们看了我发在Yutube上的视频,说希望我和哥去参加他们公司的培训!”这几天以来,金有谦把这个消息重复告诉了好多人,但几乎每次提到这件事,他都表现得像是刚知道一样兴奋。

“真的?!”王嘉尔和大部分被金有谦告知这件事的人反应一样,都抱着怀疑。

“我检查了一下,应该是真的,但是那个人下周就要回美国了,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能去找他再看看真假?”金有谦一口气说完,等着王嘉尔给他答复。

“我随时都可以,你和他约好时间告诉我。”王嘉尔几乎立刻答应了下来。

段宜恩从沙发上爬起来,等他挂了电话,就凑过去问了两句。

王嘉尔并没有他自己想的那么激动。无数个问题一头扎进了他的脑袋里。那些人知道自己是个Omega吗?如果知道的话,那他们对自己的培训计划是不是就要收回了?如果不收回的话,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又要开始和以前一样在人前把自己伪装成Alpha了?

段宜恩看着他,然后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王嘉尔仰起头看人。

“我想吃排骨汤。”LA大少爷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

“叫外卖。”王嘉尔懒得理他。

“我照顾了你三天。还在你家楼下等了你两个星期。”段宜恩委屈道。

“你活该。”王嘉尔瞪他。

“你如果去煮排骨汤,我考虑为你的签约做一次保镖?”

“我如果不去呢?”

“那我就强行为你的签约做一次保镖。”段宜恩笑笑。

 

王嘉尔觉得段宜恩这个人真的很可怕。他记得刚认识段宜恩的时候他连韩语都说得磕磕绊绊,现在已经会拐着弯给人下套了。

但是无论如何,站在他面前这个金发的Alpha,现在是他的Alpha了。

 

 

 

TBC.

28章部分参考图:

cr:LOGO

 

一个道歉的你段,一个不太领情的你嘎。

爱我吗!!!两更!!!这个掉落还满意吗各位姑娘们!!

隔壁预热坑的点梗有想看的记得在那篇下面留言啊不然我一个人玩很尴尬xxx

地址走这:点我

26章的flag有人看出来没?28的flag有人看出来没……看没看出来我都不会回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走

关于有妹子说不是要虐段宜恩吗 我虐过啦 不过不是很惨而已 想看惨的…之后的新坑非常惨…良心保证的惨…而且是惨好几个……………………

 

到我写这个定时发布为止本子售出195本啦,感谢姑娘们!群表白!

本子预售截止到下周一就自动停啦,下周一的更新见w

 本子地址点我

钥匙扣地址点我

 

评论(118)
热度(10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