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瑟-

叫景瑟。 没微博,不用问。

【Markson宜嘉】全黑新坑预热+3000fo福利

《硝烟》都市架空 全员不同程度黑化

Mark Tuan X Jackson Wang

 

防雷:

 ※涉及cp:主宜嘉,副范七、有尔、伉俪、牵绊

 ※年龄从段宜恩26岁起下推

 ※全黑道背景,无法纯定性七只“好人”还是“坏人”

 ※主双杀手,其他脑洞不能进交代,因为会剧透。

 ※没有萌少年,全员相爱相杀

 ※全员发屎,稍微有点烧脑吧

 ※第一次写全黑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尽量不崩

 ※段宜恩、林在范、金有谦 VS 王嘉尔、朴珍荣、BamBam、崔荣宰

 ※tag依然只标markson和宜嘉

 

全员初步人设西装/皮衣参考:

看衣服材质分阵营系列【并不

 

 

 

然后就是,3000fo了

很巧合啊,当时开toxic预热的时候是300fo……现在开硝烟3000了……

我还是那个会送福利的我……被自己感动了

燃蛾,这次开车就不让大家选了……另外开个吧……

就……还是留序号吧……

统计到toxic30章,评论留言,选最多的那个写一篇一发完的短篇

1、校园梗。【鸡飞狗跳向】→ 我觉得我还是鸡飞狗跳写得好……

2、娱乐圈梗。【色气向】→ 不说了…嗯…大约是个诱受…

3、寄宿梗。【青梅竹马向】→ 正太版本Markson不来一发吗朋友。

4、现实梗。【现背向】→ 希望这次不被爸爸们“抢梗”。

5、Mark/Jackson单方面回忆杀。【第一人称向】→ 稳BE。

6、婚礼梗。【甜齁向】→ 对,我就是敢写婚礼。

7、替身梗。【虐向】→ JJP友情拆markson。

8、职场梗。【斗智斗勇向】→ 人生中没有一个温柔有病的上司根本不完整。

9、拟动物梗。【感觉我写不好向】→ 豹子X兔子。别问为啥我瞎掰的。

10、没有10了,想不出来了,凑个整。

 

最后 感谢3000fo里每个姑娘【有没有汉子?】……

toxic更新完才正式开新坑《硝烟》,也是周一周四更

3000fo另外还有个福利……是啥你们会发现的…………你们会爱我的!【你走

 

——一个被自己感动的人

评论(342)
热度(230)

© -景瑟- | Powered by LOFTER